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

0611:Liverpool

一開始規劃行程的時候,因為佑樺已經玩過英國,而且我們只有兩個禮拜的時間,所以把重點放在溫布頓身上。餘下一個禮拜究竟要去哪裡,佑樺提議去利物浦Liverpool,我跟喬煜覺得無嘗不可,就這麼決定了。事後再回來看行程決定的過程其實是滿有趣的事情,回到個版去看上次和神豬范晅的德國之旅,因為中世紀祭變動時間,最後造成行程整個大變動。而最後實際上進行的行程,就這樣烙印在我們腦海裡、寫在日記上,好像一切都是一開始就規劃好的理所當然。

總之我們決定來到Liverpool。所幸前一天已經先探好車站的位置,雖然距離旅社有點遠,不過預留了足夠的時間抵達。我們的住宿就在Anfield FC旁邊,對足球迷來講說不定是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啊,可惜我是網球的。

這天Liverpool的天氣舒爽,藍天晴朗,大街上滿滿是人潮,比我們昨天看到的倫敦還要繁榮。我們一直在猜想今天是不是有什麼活動,或著只是個好天氣周末讓大家都出門溜達。亂晃之餘,我們決定了接下來還是回倫敦,以倫敦為基地前往其他地方。於是三個人就只好巴著漢堡王提供的無線網路,趕快把火車票訂一訂。

這天完成的事情還有辦了英國的門號兼上網。O2的方案相當不錯,SIM卡免費贈送,加值10英鎊會送你300則簡訊以及500MB上網。不過佑樺的手機似乎有點水土不服,換了新的SIM卡之後抓不到設定,在O2的店裡面折騰了許久才解決。

晃著晃著,等到回到旅社吃完晚餐,已經是九點鐘了。雖然樓下的住客邀我們一同去Party,不過秉持著我們網球隊清新、健康、活力的原則,我們還是婉拒早早就寢了。



前往Liverpool火車上



佑樺跟他相依為命的Desire



喬煜跟他相依為命的小說



公車一日票刮刮樂,要把今天的日期刮掉表示是今天使用


這種天空,怎麼會想到隔天是這麼恐怖的風雨呀


喬煜固定要每天打電話回報

在O2店裡,佑樺和店員在跟他的手機奮鬥,我們玩起店裡的Kinec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